鱼香肉丝没有🐟诶

[顾韩] 论众高手的专属技能

这个好玩

双子的双:


顾飞
技能:中国功夫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无视距离   目标:一切可以pk的人或NPC   效果:“快看啊!顾飞老师又提起他的功夫了。。。。”
技能:呼朋引伴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好友名单里的每一个人   目标:在线好友   效果:“细啊!过来帮个忙呗。。。漂流快帮查几个人,我pk上百了。。。。”
技能:宠溺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无视距离   目标:韩家公子   效果:“嗯嗯,你说的对。。。好,听你的”(可无视嘲讽,面对恶魔的微笑伤害以几何倍上升)
技能:英雄救美(被动技能,韩家公子使用‘召唤’时发动)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韩家公子附近   目标:韩家公子身边的甲乙丙丁等等   效果:“公子,解决了,我们走吧。”(自动使用‘宠溺’,收获韩家公子一枚)
韩家公子
技能:嘲讽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无视距离   目标:所有智商欠费,美丽不足的人   效果:御天神鸣:‘啊啊啊!不要拦着我!我要吧讨嫌公子送到复活点去!’水深:‘我日你先人板板’。。。
技能:谋略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无视距离   目标:所有敌对人物   效果:‘在本公子英明神武的领导下,我们又一次完美的获胜!23333’
技能:恶魔的微笑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平行世界无死角模式   目标:一切令韩家公子不爽的人   效果:系统提示:您受到了以公子精英团为首玩家的降级伤害。您受到了‘嘲讽’的伤害,请恢复心跳正常。
技能:召唤   CD:无   等级:无视等级   范围:无视距离   目标:千里一醉,剑鬼   效果:‘快跑啊!千里一醉来了’‘公子,解决了,我们回家吧。’。。。。‘公子,你的酒,我去练级了,有事叫我’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