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香肉丝没有🐟诶

方明华叶真的是我吃过最冷的cp

最近我入了邪教
方明华叶敲好吃
就是粮少不够吃
跪求太太产粮啊
乐乎上的粮超少
一共才五十六篇
还有一个是刀子
方明华叶辣么甜
居然还有刀!!!
        方明华,联盟唯一的已婚人士,第四赛季出道唯一拿到二连冠的人(要不是李亦辉也是第四赛季出道并且微草5.7赛季拿了冠军方明华就是唯一第四赛季出道手握两冠的了 西八 拳头硬了 蝴蝶蓝你欠我的拿什么还!),轮回唯一的奶。个人认为能支撑轮回七年之久的牧师技术绝对不差只不过太过低调不够有特点掩藏在“黄金一代”的风头之下。私以为轮回的二连冠方明华的功劳绝对是最大的。他是周泽楷江波涛的发掘人,当初力排众议举荐周泽楷成为轮回队长,事实证明他是对的,所以后面他又举荐江波涛时迅速引起轮回的重视,如果没有周泽楷强大的技术和江波涛的沟通磨合轮回在众多豪门战队中夺得桂冠的几率是很小的。当然第九赛季的冠军和叶神的技能点(魏琛的)交易也是关键。
        以上是对方明华的个人印象和看法(有意见我也不会改),下面说的是这对cp的萌点。
①已婚。原著中没有说明结婚对象是男是女(我记得没有说吧?),也不可知那时同性结婚是否合法,即使不合法不是还有外国吗。所以为什么不能是叶神呢?至于所谓的唯一已婚人士只不过是叶神没有说别人不知道罢了,所以别人才认为是唯一!方明华虽说已婚但联盟众人都没有见过他的另一半,不公开可能是不想受影响,要知道叶神可是从来都不露脸的而且他是离家出走的。但是方明华想要秀一下恩爱说自己已婚还是可以的,娶了叶神这么好的老婆谁不想炫耀!忍住不暴露叶叶已经很难了!
②不要牧师。原著中叶神多次声明不要牧师,刷记录赶时间可以理解,那其它时候呢?当然是因为有了笑歌自若(方明华账号卡)哪里还容得下其他的妖艳贱货:-X

我只要老公奶我,呜呜呜太甜了kswl
③技能点交易。为什么选择轮回交易呢?为什么不是蓝雨,微草,霸图。。。呢?当然是因为轮回有方明华啊!肥水不流外人田嘛(不要跟我说什么是当时轮回最合适最需要给的钱最多最快我不听!)
④眼光。叶神是安文逸,包子,唐柔,莫凡,罗辑的伯乐  方明华是周泽楷,江波涛的伯乐。虽然叶神有教导方明华只是发掘但眼光都很好啊,所以眼光这么好的我当然是和眼光这么好的你在一起啊。夫妻俩怎么这么般配,绝绝子。
⑤其它。叶修以前是嘉世里资历最深的后来是兴欣里资历最深的(魏琛?忽视忽视!)方明华是轮回里资历最深的。虽然资历深但是同样都不欺负新人并且尽力帮助,都为了战队任劳任怨,不争不抢默默奉献。
这么好的他们当然要在一起啊

还有的点暂时没有想到
虽然有些比较扯  但就像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一样  你也无法阻止一个抠糖的人就算是玻璃渣都能抠出糖来!

评论(6)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