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香肉丝没有🐟诶

【黑遍全联盟】用一种快速而简洁的方式摸清楚那些常见OOC的来龙去脉

语彬:


  1. 这是一种神奇的方法


  2. “你们不能因为......就把...写成.........啊!”


  3. 没错,上面的那个句式,只要把OOC,人物等带入进去,就可以知道为什么会有辣么多神奇的OOC了w


  4. 大概就酱,一个奇怪的脑洞w


  5. 最后一个有毒系列w


  6. 不针对任何一篇同人w


  7. 也请打人别打脸......



=============================================


【黄少天】


你们不能因为他在原著里是个话唠然后又有点容易炸毛还不太爱吃秋葵就把他写成一个视秋葵为洪水猛兽的口速和肺活量都能上天的傲娇炸毛萌系少年啊!




【蓝河】


你们不能因为叶修给他设了一个兴欣公会头号保姆的头衔然后他又比较擅长管理公会遇到叶修的时候还有点容易炸毛就把他写成宛若一个全能家务保姆的水一样的人妻受啊!




【王杰希】


你们不能因为他为了培养微草的未来费尽心思鞠躬尽瘁就把他写成一个父爱如山的角色啊


(其实这个本来想把哪些写大眼儿和灵异事件有关的也写上的,可是后来忽然想起来原著里好像有......)




【韩文清】


你不能因为原著里蒋游说了他在夜路上碰到老韩可能会以为是打劫的(大概意思应该是这样吧)就把他写成人见人怕只亲近钱包的特种人群啊!




【张新杰】


你不能因为原著里写他作息规律作风严谨就把他写成一个分秒不差还无比仇视王杰希的强迫症啊!




【孙翔】


你不能因为他有过一段中二(或者就是比较二)的黑历史就一直说他需要六个核桃啊!




【联盟全体女选手】


你不能因为小戴的一句“叶修大大苦守了这么多年的微博首发就这样献给了方锐大大真爱不解释”就把所有的女选手都设定成腐女啊!




有毒的来了~




【张佳乐】


你不能因为他账号卡ID叫百花缭乱,后来的小号叫浅花迷人,和人一起组的战队叫百花战队,组合叫繁花血景,自创的打法叫百花式打法而且还是全荣耀最浪漫的打法并且虫爹还说打法和他本身的性格很像,火红的头发还梳成小辫,名字又像个妹子就把他写成一个只会叫大孙的浑身粉红色自带碎花背景的娘炮(娇花啊!




以上都是我比较不能忍的,下面是逐条驳斥。




黄少天不是只会话唠,他很冷静,是有名的机会主义者,他不会真的因为别人的垃圾话影响到战局




蓝河不娘,他很有担当,我没有太过细的去琢磨这个人物,但我至少知道他绝不是一个多么的人




王杰希很严厉,是合格的冠军队的队长,不是什么带着熊孩子的爸爸,我也相信微草的队员不会那么不让人省心




韩文清的长相确实比较凶,但绝不到上文吐槽的程度




张新杰只是严谨,一丝不苟,他不是机器人




孙翔确实曾经有一段时间不懂配合,他所仰仗的一直也更多的还是操作,但他确实已经成长了,我真的受不了有些人把他写的像个智障,明明后期的时候他已经不是只会是靠着操作硬吃对手了。 (可能有些词不达意表达不准确)




全体女选手腐(允许我偷懒一下把贴吧里我的吐槽搬来w可能有点长)


云秀和沐橙看的都是电视剧!管他都市爱情玄幻修仙励志向上你侬我侬的他基本都是B!G!向!的!东!西!这种爱好和腐是有差别的!!!有!差!别!
小戴她为什么就是腐女了?为什么???????就一句叶修大大苦守了这么多年的微博首发就这样献给了方锐大大就认定腐女了?我一个根本不腐的朋友这样口调戏也能是张口就来= =小戴看上去就是那种活泼的会撒娇卖萌有活力的年轻少女的样子,这样的妹子,腐是有可能的,但按照战队的工作强度,写画本子这种事就可以狗带了= =
好吧,就算以上的三位在原著里还算是有迹可循偶尔看看不那么过分的这类设定并不至于太雷太难以接受的话,那么,重点来了【敲黑板】 为什么wuli唐柔妹子和柳非妹子也会腐啊?!先不说柳非原著里出场次数和台词拢共就那么点你们是怎么看出来的性格,但就唐柔会腐这一点就足够惊奇的了【深沉脸】
答应我,小戴的本子沐橙云秀的文包不要再满天飞了唐柔柳非不要腐了好吗.....让她们在比赛场上散发光和热不好吗......【认真脸】




张佳乐很有担当,他能够一个人扛着百花战队走过两个赛季然后两进总决赛就是最好的证明,他的性格是温柔浪漫和娘没有关系


【我乐很男人!】




=========================================


论我为什么要写那么多OOC吐槽?


提醒自己不要这么写文啊,还有的就是脑洞w



评论

热度(123)